春风酿葡萄

照片有限 快乐无限

不乖【祺管严】

  ooc归我

  不要上升!!

  全文1.7k+

↑设定

  

  

  

  

  01.

  

  

  

  

  

  严浩翔是南大的高岭之花,数不清的校内人和校外人都托人来送情书

  

  

  

  

  

  

  别人不知道的是,就是这么一个高岭之花,却早已名花有主,而那个主就是他那没有血缘的小叔马嘉祺

  

  

  

  

  

  

  马嘉祺在商业界可谓是数一数二的精英,年纪仅23岁早已是国内外知名人物。

  

  

  

  

  

  

  那严浩翔呢 别看他表面冷冰冰,私底下分明是个傻白甜,还是你给根糖就跟你走的那种

  

  

  

  

  

  

  所以说在今天严浩翔的一个最有心机的追求者徐庆天约他出来,原本严浩翔是拒绝的,可耐不住徐庆天穷追不舍得样子还是答应了

  

  

  

  

  

  

  

  “那说好了,今晚7点不见不散。”

  

  

  

  

  

  

  

  “嗯,知道。”

  

  

  

  

  

  

  

  严浩翔现在心里乱作一团,怕马嘉祺知道又怕马嘉祺不知道,要是知道了肯定会不让去加狠狠的要一顿,要是不告诉...就显得他在“偷情”一样

  

  

  

  

  

  

  

  “烦人,早知道不答应好了。”严浩翔揉了把头发,可答都答应了总不能反悔吧?

  

  

  

  

  

  

  最终严浩翔选择还是不告诉好了,反正就一会,告诉马嘉祺是去散步就好喽

  

  

  

  

  

  

  “哥 我回来了。”

  

  

  

  

  

  

  “嗯 回来了就先吃饭,别着急进屋。”马嘉祺从厨房端了几盘菜出来

  

  

  

  

  

  

  “好..”严浩翔刚到嘴边的话又憋了回去

  

  

  

  

  

  

  “那个,哥 我今天想出去散散步”严浩翔紧张的手在桌子下面扣衣服,这是他头一次说谎,罪而感油然而生

  

  

  

  

  

  

  

  “去呗 用我陪你吗?”

  

  

  

  

  

  

  

  “啊....不用不用,我一个人去就行。”严浩翔没想到马嘉祺答应的这么痛快略微吃惊

  

  

  

  

  

  

  

  “嗯 吃饭。”

  

  

  

  

  

  

  

  严浩翔从未感到这么煎熬过,终于手里的饭吃的差不多了

  

  

  

  

  

  

  “我吃完了,先走啦。”

  

  

  

  

  

  

  “好,注意安全啊。”

  

  

  

  

  

  

  “知道知道!”严浩翔边穿衣服边往外走

  

  

  

  

  

  走到公园看到了徐庆天,看到来者后后者马上露出了笑容

  

  

  

  

  

  “你来啦”

  

  

  

  

  

  

  “嗯,等很久了吗?”

  

  

  

  

  

  

  “没有没有,我也是才刚来一会”

  

  

  

  

  

  

  

  严浩翔扫了眼徐庆天已经红了的手又迅速撇开目光

  

  

  

  

  

  

  

  看来,不太会撒谎呢

  

  

  

  

  

  可惜严浩翔他管不着

  

  

  

  

  

  

  “上车吧 去江边看看”徐庆天贴心的替严浩翔开好了车门

  

  

  

  

  

  

  为了有面子他可是把表叔家最好的车宾利都接过来了,还想着严浩翔肯定没见过这么好的车,肯定着迷于他了

  

  

  

  

  

  

  可惜 严浩翔见过最烂的一辆车就是宾利 这是从马嘉祺嘴里出来的

  

  

  


  

  

  

  到了江边,徐庆天开始诉说浪漫,但严浩翔一个也没听进去满脑子都是在想要是被马嘉祺看见了该怎么办

  

  

  

  

  

  

  

  “好了庆天,我从你追我的那一天开始我就说过我不想恋爱,我想你是知道的,你真的没必要这样把所有精力都浪费在我身上”严浩翔打断他

  

  

  

  

  

  “可是...”

  

  

  

  

  

  

  “没有可是,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们还能做朋友,也仅仅只是朋友”

  

  

  

  

  

  

  “....好 我明白了”徐庆天强忍不甘送严浩翔回了家

  

  

  

  

  

  

  正好 徐庆天开车门严浩翔下来的时候正好被马嘉祺捕捉到,眼里闪过一丝寒光

  

  

  

  

  

  

  

  开门的一瞬间严浩翔就被马嘉祺抵在门上亲,难舍难分以至于被骗到落地窗上干的时候还有点呆滞,而马嘉祺的一句话唤醒了他的理智

  

  

  

  

  

  马嘉祺附在严浩翔耳边看着楼下徐庆天震惊的眼神问

  

  

  

  

  

  

  “你说他看得到吗”

  

  

  

  

  

  

  end.

小短片望喜

  

  

  

  

  

  

  

  

  

  

  

  

  

  

  

  

  

  

  

  

  

  

  

  

  

  

  

评论(4)

热度(1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